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Re: “虚伪的人,你去死吧!

我回去想我或许是虚伪的
至少我在你眼里是
我对人好=虚伪
我明白
这是同等的比喻
我不介意~我愿意让你这样形容
我不生气你叫我去死
我可以"虚伪"的说朋友你快乐就好~我死没关系

5 条评论:

michiko 说...

你不可以说你死也没关系!!!!!

别理那些无谓的人,还有很多关心你,爱护你,珍惜你的人!!当然也包括我啦! =)

加油!永远支持你!

爱闪 说...

那你觉得我虚伪吗?
老实说我不会介意你说实话,
因为我真的想知道~
我们学习佛法用在生活上不知道会让人有这样的想法...>,<

michiko 说...

不会啊,你一点都不虚伪!

怎么会这样啊?

lovely 说...

朋友与朋友之间。是互相体谅。你把自己缩小是应为你再呼你们的友情。。。。。

minami 说...

忍吧!佛法教会我一点,人家怎样看待我们,就让他去看。他骂了我们,他心里好受一点,那我们就让他骂咯!反正我们又不会少一块肉。最主要的事,我们的心情不要受它影响就可以了。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