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我已经被你完全的绑架了



近来忙哦~

近来累哦~

开始咯~

我的新生活开始咯~

我是喜欢的

这段日子故事好多

重要的我是有了他

你啊你~

我已经被你完全的绑架了

对于你我已经无法避免了

或许未来还不够清晰

我好想你是我的

我是会妒嫉

你喜欢我妒嫉

我更不可以妒嫉

你们说我应不应该妒嫉?

5 条评论:

michiko 说...

aiyor.... so sweeet!!!

minami 说...

甜甜哦!爽爽妒嫉一下,爽爽嫉妒一下。

爱闪 说...

那我现在很爽我就嫉妒一下下啦~哈哈!!!

Unknown 说...

hahah... good word..."我已经被你完全的绑架了" lolz~

爱闪 说...

绑架我吧~ 绑架我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