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我想变成一只小小的变色龙









我想变成一只小小的变色龙

我认为用这种小小的生物比喻自己实在太棒了。

一切是那么美丽

因为这样的一个变色龙我幼稚上色功力变得让我觉得好美丽。

我的图. 大胆表现. 大胆令我吓倒

会过火吗?

我不知道,怕怕过火

我小心翼翼的上色,一层一层的

在欣赏着

开音乐让心情快乐

乐的细胞在我身体跳舞

无论是视觉还是感觉

在沉醉着

2 条评论:

七岁 说...

这图真的很美!
那只变色龙是你自己上色
然后加在照片上的?
厉害呐!!
我喜欢!!^^

爱闪 说...

是的!!原来
我的照片是没有变色龙的
变色龙的照片是没有我的

我加工的!hehe 美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