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爱闪是我咯!

爱闪我我我是我咯!

我为自己取这名不是我爱闪来闪去

其实我想要变成一个可以闪来闪去的我

可以吗?

我努力地闪还是不很厉害

我就是这样

想说什么

却不知怎样说才好

说完了,又临时

想到什么

觉得奇怪

想想又算了

算了,不提也罢。

说了连自己都不信的笨话。

这样闪就厉害

该闪就不闪气死爱闪了!

3 条评论:

爱冲浪的鲨鱼 说...

其实我也很想闪来闪去,看到顺眼的人,可以立刻到达他身旁,看到不顺眼的人,也可以立刻消失不见。多好,不必负任何责任,哈哈。希望有一天,你能真正成为“爱闪”咯。哈哈。期待哦。

minami 说...

很多人认为闪是在逃避责任,
但是他们不懂得闪其实也可以是解决事情的办法之一。
你本是一位站出来就能闪闪发亮的人,
这或许是让你想闪都闪不掉的原因。
祝你闪得成功~

爱闪 说...

给huey
我会的!会成为“爱闪”的~

给阿南
变爱闪闪发亮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