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七减一人的 聚会



你们的样子只能透過电脑银幕看到
许久没见了,好期待能见的尤其是你
丽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雨来
原来天空把消息从手机告诉我你生病了
这一晚故事好多
兴奋的讲
静静地听
发言访问关心打岔说笑
时间是用飞的,我感觉到…
看来我那杯丝袜奶茶是令我这晚难眠的原因
我早已知道会是这样
尽管上多少次的洗手间都没办法
没关系
丝袜奶茶就是这样子
----遇佐勒!
辣椒’的话是最让人惊喜的…公寓火灾时用雨伞能安全降落
钱’笑声最动听…辣椒番茄就让她哭笑不得,
’是老老的…却把“非也非也变成有爆炸流血的音符
‘老上老套的有什么好工头开场…却嗡嗡幻想目标来搞笑气氛结束
蝇’是静的…用眼睛聆听却用相机张望
‘阿’是怎样的…不晓得!!你说呢?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haha... u 4get agnes liao ar??? hahah... i like the "mei guo jing qian" hahaha....good good good $$$$ y u din write ur self???....

from US dollar

爱闪 说...

这个聚会你一直没明确的说你会否出席,所以没写你,erm...不好意识...哈哈!!她确实爱财啊!贴确吧!

爱闪 说...

bcz i don't knw my self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