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躲在衣橱里整理心情



当初选择到这里来~

就是想再次突破

一直在等待

等学习的机会

害怕是错的选择

害怕没有机会

所以心情都不好

我的心情不好

是没有人可以知道的

因为我不会表露出来

也不算不懂表露

因为表露根本没有必要

不懂我

不理会

我一直不理会

这东西太累了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痛得我快死了

爸爸又病了

我的痛算不了什么

不理了

我都不理了

现在看到微小的突破方向

一切会怎样?

都乱了

表面上看来

你不会发现在乱

因为我不会让人发现

我真的很麻烦

我在整理着

很快就好了

3 条评论:

七岁 说...

阿伯怎么了?

爱闪 说...

老人病...

爱闪 说...

thank you!!!!
nice to knw u and welcome in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