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老了会脚酸?

坐在车上望出去
两名男孩没带头盔
带笑地向道路飞驰
仿佛就在大声喊着年轻是我
嘴角上扬 慢慢张大的…
年轻嘛~你就好啦!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但是我像是老了
换了新工作新地方
这地方较远~
地方远早出门嘛~
所以要早睡
迟睡的话身体会好累
时间一到十就脚酸了~
再迟三点话牙也酸了
爸爸说迟睡牙会掉光光
我爸妈都六十几岁没有假牙
他们都早睡
我要去睡咯~晚安
啊~脚酸了…
你会酱吗?

6 条评论:

爱冲浪的鲨鱼 说...

别说你哦,我有时也会这样!哈哈!我也老了啦,有白头发了!哈哈!

*©ha®ice~ÖSY~ 说...

muz take care 2 urself...
mmm...
i also wil like tat...
no onli 4 old person...
realli...
so... dun wori...
maybe i'm old dy...
take care ya...

爱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爱闪 说...

给 huey
你也是吗?怎么会酱?
我想或许我少运动...
你也别累坏哦!

给 osY
thanks...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really u too?
oh~ how can like that?
take care too...

Unknown 说...

hahah... wah... u really creative lar.. cannot tahan nia.. lol "pei fu pei fu"

爱闪 说...

oh thank you!!
but this no story...
is really happen in my life.
is really.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