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生命很重生活要轻




星期五

是美的一天!一定会是

因为今晚要出席讲座

却在时钟7.30PM是放工的时候

突然而来的一份工作要留下来赶

赶忙做完已是8.20pm~

到了码头车辆好多

等着~~

不耐烦的~~

~~

9.00pm

没耐心

离开到大桥

9.10pm

大桥也塞?!!

想想要回去码头?

今晚是不不能回家了?

家就隔着这片海

要过去过不了

讲座听不到了

怎么会这样T.T

9.45pm到了居士林

听了一些~开心了

10.15pm讲座结束

11.00pm才到家

星期六

老要钱

他睡不着

他做错

我不愿给

伤心痛苦在他脸上

忏愧抱歉在我脸上

对不起!我会想办法

您好好睡

到北海发现没带手机

TOUCH n GO tambah nilai

我进错格子要多付钱

不美了

太期待了

或许我没 期待美的一天

以平常心

我不会失望

生活

会有事发生的没事发生或许是快乐

有痛苦有悲哀有难过

有忧郁也会快乐

生命很重生活要轻

用力用力的生活会很累

我轻松的

一颗平常心会快乐!








没有评论: